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悠悠咖啡香 滬上舉辦義大利濃縮咖啡文化

圖片說明:在展覽上展出的部分義大利傳統咖啡壺。東方網記者沈量3月3日報道:悠香的咖啡、暖暖的情調,如果在溫暖的午後喝上一杯咖啡相信絕對是一種享受。據工作人員介紹,此次“義大利濃縮咖啡文化展”蘊含了義大利咖啡文化豐富的內涵和悠久的傳統,堪稱義大利文化及歷史的一部分。


圖片說明:一位市民對義大利傳統咖啡壺頗感興趣。



圖片說明:在展覽上展出的部分義大利傳統咖啡壺。

  東方網記者沈量3月3日報道:悠香的咖啡、暖暖的情調,如果在溫暖的午後喝上一杯咖啡相信絕對是一種享受。近日,在大上海時代廣場舉行了名為“義大利濃縮咖啡文化展”的展覽,吸引了眾多路人的目光。

  義大利百年純手工古董咖啡機,20件不同種類、不同時代的咖啡壺在展覽中展出,多件咖啡文化的圖文介紹和生動影像,則為大家介紹了咖啡的起源和咖啡機的設計源頭。

  咖啡最早起源於非洲的埃塞俄比亞,時間可以追溯到西元後800年。在當地只要有賓客來家做客,主人就會獻上咖啡招待客人。咖啡在整個歐洲的流行首先應歸功於威尼斯,1640年,這個第一個認識咖啡香氣的城市誕生了第一家“咖啡小作坊”,這便是現代咖啡吧的鼻祖。如今,咖啡已經成為了歐洲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據工作人員介紹,此次“義大利濃縮咖啡文化展”蘊含了義大利咖啡文化豐富的內涵和悠久的傳統,堪稱義大利文化及歷史的一部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