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中國林科院資昆所與雲南臨滄淩豐咖啡產業發展有é™

 國家林業局政府網8月27日訊 為全面貫徹雲南省咖啡產業發展規劃,建設“喬-灌-草”生物多樣性生態型咖啡園,實現咖啡產業生態化和生態產業化的發展戰略目標,促進咖啡產業經濟效益、社會效益和生態效益的有機和諧統一。8月17日,雲南臨滄淩豐咖啡產業發展有限公司與中國林科院資源昆蟲所在昆明簽訂了科技合作協議。

  中國林科院資昆所黨委書記楊時宇與雲南臨滄淩豐咖啡產業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楊志奇分別代表雙方在科技合作協議上簽字。中國林科院資昆所有關負責人以及部門負責人出席了簽字儀式。

  臨滄淩豐咖啡產業發展有限公司組建於2011年5月,是臨滄市集咖啡種植、加工、銷售為一體的農業產業化經營重點龍頭企業。根據合作協議的要求,雙方合作期限為十年,中國林科院資源昆蟲所將指有關專家為技術牽頭人,為對方“咖啡+庇蔭喬木”人工複合群落生物多樣性栽培模式開展試驗示範研究、技術指導和人才培養工作。(中國林科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