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實用雙網千元智能 金立C600體驗評測

2011年,儘管全球經濟持續惡化,但智能手機市場卻還是保持著井噴式爆發的狀態,成為手機行業新的增長點。除了傳統的老牌製造商外,很多的國內傳統廠商也是借助Android系統,紛紛加入智能陣營,平易近人的低價以及Android開源優勢也讓很多入門級用戶也得到智能手機體驗。



金立C600

    在這種良好的態勢下,國內老牌手機廠商金立也聯手中國電信推出了一款主打消費級市場的低價位雙網智能手機——C600。作為一款入門級產品,金立C600在配置和功能上都是本著實用為主的原則,那麼這款手機將有著什麼樣的表現呢,讓我們一同來看吧。



金立C600

    亮眼銀邊入門螢幕

    根據官方介紹,金立C600共有耀岩黑、瑩貝白兩款顏色可供選擇。今天我們評測的耀岩黑還是我們再熟悉不過的大屏觸控設計,不過手機邊緣的金屬銀邊還是頗為亮眼的。這款手機體積不大,即便手小的用戶也能夠輕易用單手操作。



外觀設計

    金立C600配備了入門級的3.5英寸HVGA(320×480)解析度螢幕,在當今WVGA(800×480)解析度手機遍地的今天,其顯示效果也只能用中規中矩形容了。



中規中矩的螢幕

    與多數國產Android手機一樣,金立C600也是配置了三枚傳統的功能按鍵,即便剛剛接觸智能手機的用戶也不難掌握。



傳統的三枚Android功能鍵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