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西鐵城攜手徐靜蕾,推出xC系列15周年腕表

日本腕表品牌Citizen星辰表於11月初宣佈由中國著名影視明星及優秀導演—徐靜蕾擔任xC系列大中華區代言人,並推出優美形象廣告。而這次,伴隨全新xC系列15周年限量表款上市,徐靜蕾將再次以絕美姿態,呼應xC系列15周年限量表款的炫目耀眼外表。全新xC系列15周年限量表款,限量150只。







全新xC系列15周年限量表款,限量150只。


品牌代言人的影響力不容小覷。回顧星辰表在2010年時開始與金城武合作,拍攝了一系列的形象廣告,以「偉大的革新,來自強大的意志力」主題強調品牌精神;兩者不僅相輔相成,藉由金城武的優良形象也展現星辰表的品牌性格,充滿內涵、創新。這次2011年11月再次宣佈由徐靜蕾擔任大中華區最新品牌女性代言人,除了加強品牌與大中華市場的連結性外,也看出品牌積極搶攻女表市場的決心。






甫擔任星辰表最新大中華區品牌女性代言人徐靜蕾,將再次以絕美姿態呈現全新xC系列15周年限量紀念表款。

而目前品牌xC系列的最新表款就屬xC系列15周年限量紀念表款EC1012-51W。以瑰麗金色打造的EC1012-51W,在小巧優美的表殼上,白碟貝錶盤加上座落於6、9、12點鐘方向各兩顆鑽石點綴,光線伴隨欣賞角度的變化而有不同面貌,展現女性萬千風采。此外,有鑒於現代女性對於腕表的需求不再僅僅是飾品、顯時,EC1012-51W表款搭載了光動能五局電波機芯,並可藉由表冠輕鬆轉動,隨時掌握24國的城市時區,呈現星辰表「技術與美學兼具」的性格。

以金色表殼、白碟貝錶盤加上鑲鑽時標,奢華優雅風格不言而喻;此外,外圈的城市時區中,Tokyo上方的小愛心點綴,讓都會性格的成熟表款中多了份童真可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