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童話風格女裝製造浪漫仙境

 Charles Anastase的秀在原來高腰,分層,寬裙,童話式風格的基礎上加入破爛、襤褸的元素。的確說本季的新品像救濟店裡的破衣爛衫一點都不為過:粉紅色的安哥拉山羊皮大衣,搭配類似橄欖球運動服上的寬條紋禮服裙,或是有豹紋印花的短寢衣,搭配發光的黑色裙子,還有深紫色牛仔褲配上小夾克。設計師首次在新品中發佈了一些男裝。

  品牌介紹:Charles Anastase是個童話般的設計師。在做設計師之前,他是一名插畫家。他以素描的方法描繪年輕男女的微妙關係,因為人像富有立體感又帶著淡淡的顏色,經常被當成真實的時裝大片。憑借插畫即可功成名就的Charles Anastase有一天在電視上看到了Vivienne Westwood的時裝秀,他立即被朋客教母充滿立體感的設計刺激得靈感四濺。從此,他丟下畫筆學起了時裝設計。



  模特的臉被畫成撲克的圖案

  吸引我注意力的並不是衣服,卻是模特被畫成撲克的臉,充滿搞怪意味

  



  破舊的仔褲用繩結固定在一起

  破舊的仔褲上填塗了文字,損壞的拉鏈只是用繩結固定在一起,模特臉上也是髒亂。

  



  長款黑皮外套加上了大白毛翻領

  長款黑皮外套加上了大白毛翻領,透明藍紗長褲。



一身跳躍的橘紅色

  一身跳躍的橘紅色,裙裝卻像是棉被單用麻繩隨意繫在腰間。

  



  肩處長圍巾捆綁出層次感

  長筒裙並無線條腰身設計,只是在肩處用長圍巾捆綁,做出層次感。

  



  棉繩把不和諧元素結合在一起

  條紋襯衣,紅格子外套,絲質長裙看起來毫不搭配,設計師卻用一條棉繩把他們巧妙結合在一起。



天馬行空的紗織長裙

  上身的黑白經典搭配,卻俏皮的穿上了紅格短裙,外加天馬行空紗織長裙。

  



  金色圍巾包裹了整個肩頭

  金色的超大圍巾包裹了整個肩頭,甚至有了視覺上的負重感,長裙低擺隨意紮起,略有小花苞效果。

  



  彩色拼接長衫讓人眼花繚亂

  各種各樣顏色的方形面料拼接成長衫,使得顏色佈滿全身讓人眼花繚亂。


    透視感搭配出奇妙圖案

  略帶透明感的黑亮片連身裝,只用胸前亮點紅圈裝飾,和內搭的白背心竟組合出貓頭鷹的圖形。
返回列表